ABOUT US
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
關於 KITA

經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(KITA SENSOR TECH. CO., LTD.),成立於1988年10月,公司位於新北產業園區內。本公司的主要營業項目為:專業生產空、油壓缸用之磁性傳感器 (Magnetic Sensor)、壓力傳感器 (Pressure Sensor)、環形磁鐵及空油壓相關之零配件。

公司創立初期,即有感於工業自動化之潮流趨勢,故投入空、油壓缸用之磁性傳感器、環形磁鐵及其相關之零配件之研發及製造,至今已累積三十餘年之專業經驗。由於市場所需,本公司於1996 年研發推出無接點之MR磁性傳感器,更於2005年開發出新產品--壓力傳感器,在技術領域上,能夠追隨歐、美、日等先進國家之腳步,研發製造高層次之控制元件,自動化零組件的配套需求日殷;乃于2004年9月成立了中國的生產基地---經登電子(常熟)有限公司。除了引進優質的生產技術和品管技術外,並期望以深厚的理論基礎和研發經驗創造出客、我之間的最大利益。

本公司產品行銷全世界多個國家及地區,包括:美國、日本、中國、歐洲、德國、義大利、瑞典、瑞士 ……等三十餘個先進國家。產品皆通過CE檢驗認定,而為了提供客戶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,以及因應客戶個別不同性質的需求,提升工作效率,順利於2003年10月通過 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,且更進一步依 ISO 品質系統的精神,確實落實品保制度,並以維持本公司一貫堅持之優良的產品品質及高水準之專業服務。